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封關民調! 賴蕭、侯康差距3%柯盈下滑

記者 粘宸瑄 楊沛緰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22:51

2024年總統大選,副總統電視辯論會在今天下午舉行,三位總統候選人場上交鋒,TVBS最新封關民調出爐!有看電視辯論的民眾,40%認為蕭美琴的表現最好,趙少康則有31%民眾認為表現最好,偏好吳欣盈表現的為7%。支持度部分,賴蕭配以33%領先,侯康配為30%,柯盈配22%,特別的是,未決定增為15%,部份民眾態度轉為觀望。


 
副總統辯論,藍綠白趙少康、蕭美琴、吳欣盈,三人唇槍舌戰火力全開,民眾感受又是如何。

根據TVBS民調中心在電視辯論會後的最新調查,也是選前最後一份「封關民調」,跟總統辯論一樣有625萬人收看或收聽電視辯論會,其中4成的民眾認為蕭美琴表現最好,緊追在後的是趙少康拿下3成1,吳欣盈則是排名第三。

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蕭美琴跟趙少康,他們基本上參與媒體在外交工作上非常久,實質內容的話趙少康,他所講的東西都是做攻擊,並不是呈現說侯陣營他們的主張。」

 

學者點出三人優缺點,而更進一步分析發現,從12/30的總統辯論,到1/1號的副總統辯論,賴蕭配支持度依舊拿到第一33%,而侯康配小幅落後3個百分點,不過柯盈配從24%再下降2個百分點,未決定的民眾比例從13%上升到15%,另外在投票意願,預估2024總統大選的投票率會達74%。

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民眾黨他的動員能力是自願,而且是大規模的甚至於,大概一個禮拜以後,這種大規模自發性的集結造勢,會跟一個月以前不太一樣。」

圖/TVBS

三陣營誰有加到分,專家認為選戰最後中間選民仍是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辯論#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83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