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妻管錢」三度約談 彭愛佳供金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5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5天內被特偵組被約談3次,林益世妻子彭愛佳到底涉案程度為何?目前檢方還是將她列為證人,不過卻查出,其實林益世的錢都是由彭愛佳負責經手;檢方目前扣押她在台北以及婆婆在高雄的保管箱,存放現金共2700萬,懷疑她在全案居關鍵地位,不排除訊問後,轉列貪汙洗錢被告。

丈夫遭收押、婆婆列被告,彭愛佳卻三度以證人身分進到特偵組,但4日林益世的母親除了帶來1800萬,還丟出震撼彈,供出家中錢都是彭愛佳在管,這讓彭愛佳在全案的重要性節節升高。

林益世和彭愛佳結婚時,笑稱手上什麼都沒有,沒鑽沒珠寶,刻意對外宣稱自己樸實,有媒體報導,林益世夫妻參加飯局,彭愛佳都會笑稱自己沒錢,結帳都由林益世去買單,這段話給丈夫做足面子,但實際上,家中錢都是彭愛佳在管。

檢方日前扣押台北高雄2地2個保管箱共2700萬,1個是彭愛佳的,1個是婆婆沈若蘭的,檢方訊問沈若蘭後,沈若蘭說是彭愛佳跟她說是選舉錢,要媽媽代為保管,她才去租的,因此檢方研判,如果彭愛佳本來就知道這筆錢是贓錢,而讓媽媽陷於錯誤,跑去租保險箱,那麼彭愛佳就有可能涉及貪汙共犯。

而將這筆鉅額賄款交給婆婆寄藏的動作,也恐怕涉及洗錢以及刑法的隱匿刑事證據罪名。林益世妻子彭愛佳:「我們很簡單,我們的態度就是全面配合特偵組的調查。」

儘管檢方懷疑彭愛佳扮演的角色並不單純,但第一時間並沒有讓她轉列被告,除了是需要掌握更多證據以外,還需要彭愛佳來幫忙「找錢」,甚至回過頭來要讓收押中的林益世吐出更多實情,彭愛佳儼然形成檢方的活棋,這顆棋,檢方要運用到哪,就看彭愛佳配合到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愛佳#林益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58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