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交部「美籍」 吳欣盈再被爆財產申報不實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9:18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昨(29日)到桃園輔選當母雞,只不過似乎有點生疏,在台上與立委賴香伶喊凍蒜「手勢有點卡」,而現在得面對的不僅有雙重國籍爭議,還被翻出似乎財產申報不實,只是面對相關爭議吳欣盈態度「很霸氣」。

圖/TVBS

 
柯文哲副手吳欣盈:「有跟家人討論要擔任副手,那你當記者有問過你爸媽嗎?」

柯文哲副手吳欣盈,到桃園輔選當母雞就開大砲。

柯文哲副手吳欣盈:「每個成年人都自己為自己事情負責任,你是這樣是在剝削女權摟,是說父權社會都要問男人父親,女生才能做決定嗎?」

 
搬出女權說反擊,這強勢態度在台上拿麥克風也清楚看得到致詞說話滔滔不絕,只是要與小雞一起喊凍蒜手勢明顯有點生疏而這快言快語的性格,也讓對手陣營開酸了。

立委(民)林俊憲:「大公主就是有他的脾氣不要惹公主生氣,柯文哲挑人有特殊性一個講話不算話一個要不要講話看他高不高興。」

立委(眾)邱臣遠:「他沒有惡意表達參選著鞥大事件自我決定。」

圖/TVBS

自家人幫緩頰,只是他得面對的還有雙重國籍問題

柯文哲副手吳欣盈:「這個事情我好幾年前就放棄,不是因為選舉的原因才放棄。」

強調早就放棄美國籍,攤開網路上找的資料,2014/3吳欣盈放棄美國籍2020年被民眾黨列為不分區,當時中選會就說不符合規定者名單沒有他,只是現在這一波爭議,中選會先把球丟給外交部。

圖/TVBS

 
記者粘宸瑄:「衛環委員會考察,召委吳欣盈沒有參加,但也沒有到立法院。」

除了國籍爭議,吳欣盈還被翻到在英國有一間持股超過75%的公司,但2023年監院的財產申報卻找不到相關資料,相關問題,吳欣盈辦公室暫無回應,但選戰攻防,就怕沒說清楚,影響選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產申報#外交部#吳欣盈#雙重國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17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