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體拍攝影片!介紹中和美食 吳欣盈讚邱臣遠:民眾黨「喬王」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1:40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圖/翻攝自邱臣遠臉書)

民眾黨新北市第八選區(中和)的立委參選人邱臣遠,時常透過直播分享拜票過程,並拍攝美食節目「Andy哥炫food日記」介紹中和在地美食、關心商家;此次邀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到中和拍美食影片,並直播分享兩人立院工作點滴。

邱臣遠指出,吳欣盈在旅英期間擔任英國國會議員的幕僚,回台後經營數位金融新創事業,並長期投身慈善;此外,在立委任內,不僅擔任衛環委員會召委,深耕主權基金、數位醫療及環境永續等議題,更赴歐洲議會為台灣發聲,爭取和歐盟簽訂雙邊貿易協定。

 


邱臣遠說,吳欣盈不僅讓世界看見台灣,更顯見她有能力為中華民國台灣進行經貿外交;此外,吳欣盈長期推動蔬食議題,這次特別邀請吳欣盈來到中和品嚐蔬食料理,被問及心得,吳欣盈在鏡頭前獻唱歌舞劇「國王與我」


至於被問及對同事邱臣遠的評價,吳欣盈認為,邱臣遠宛如是民眾黨「喬王」,因為邱臣遠擔任立法院黨團總召,這幾年來協調許多黨內及跨黨派的事務,是民眾黨成為國會關鍵少數的重要力量,民眾黨也因此順利推動了許多跨黨派的合作及法案。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引新聞

#邱臣遠#吳欣盈#民眾黨#2024大選#立委選舉#總統大選#新北#中和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765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