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駐美三年頭髮變長變白 蕭美琴穿一身素拚外交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9:18

駐美代表蕭美琴,返台投入選戰。蕭美琴派駐美國三年四個月,她平常在華府公開亮相時,大多是素色的套裝造型,只有國慶酒會才破例盛裝出席。而過去三年多,蕭美琴也沒染髮,從短髮變長髮,白髮也越來越多。

圖/TVBS

 
褲裝搭配西裝外套,腳上踩著平底鞋,綁起頭髮簡單梳理,蕭美琴回到台灣的第一場公開活動,以俐落的職業裝扮現身,和在美國擔任駐美代表期間沒有太大差別。

時任駐美代表蕭美琴(2020.8.4):「比30年前的我是保守很多,也謹慎很多,這也是這麼多年來的衝撞,自己也傷痕累累。」

駐美三年四個月,蕭美琴從短髮變長髮,白髮越來越明顯,但對她來說工作比造型來得重要,從口罩、到髮飾、或者是別針,如果蕭美琴身上出現飾品,必然有她想傳達的訊息。

 
時任駐美代表蕭美琴(2022.10.5):「讓我重申,台灣會堅定捍衛我們的主權和安全。」

雙橡園國慶晚宴,是難得可以看到蕭美琴盛裝的場合,但她在意的,是坐在那讓人做造型花太多時間。

時任駐美代表蕭美琴(2022.9.24):「蔡總統很拼啊!」

要在蕭美琴身上看到花俏圖案不是沒機會,出席珍奶節她穿上排灣族設計師沙布喇,安德烈設計的服裝,在雙橡園的文化活動,她也會穿上有原住民圖騰的衣服,對花蓮蕭美琴始終有著特殊情感。

時任駐美代表蕭美琴(2020.10.2):「這個是我從花連帶來的蜜香紅茶。」

時任駐美代表蕭美琴(2021.2.5):「花蓮的原住民伊祐噶照他的作品,魚群的訊息。」

花蓮的藝術品和農產品,蕭美琴都樂於分享,人味是蕭美琴的特質,駐美期間,不抗拒和和傳統僑社或立場偏藍的僑團往來,但和台僑相處仍然是她的舒適圈。

 
全美台灣同鄉會會長陳桂鈴(2023.5.14):「凍蒜放到冰箱裡面,凍蒜!凍蒜!雖然不簡單但是照常凍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美琴#駐美代表#套裝#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2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