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教戰紙條「只支持侯柯」 柯媽喊:不公平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3:39

藍白合確定以民調共推總統候選人,不過柯媽媽表示有朋友收到一張紙條,上頭寫道,不管電話民調怎麼問,一樣回答「我們只支持侯柯」,抱怨說這樣的結果公平嗎?還說柯文哲如果要做副的,不如就不要選,不然就乾脆自己出來選。

圖/TVBS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柯侯配賴蕭,你支持一樣回答我們只支持侯柯。」

民調結果出爐前,柯媽媽收到這張教戰紙條,上頭寫到若接到電話,請回答支持「侯柯配」,讓她滿腹怨言。

圖/TVBS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你就要公平公正不能有一點紛爭,還沒民調什麼就決定你是正的,還宣傳說你就說你是侯柯喔,不能說柯侯喔是什麼意思,大家公平做副的做正的哪有關係。」
 

嘆自己心情和兒子一樣差,既然柯文哲被藍營看不起,不如乾脆別選了。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我會鼓勵他別選了,不然個人自己選我不敢打電話給他,不能說我在難過還打給他讓他更難過。」

圖/TVBS

替兒子抱屈,柯文哲太太陳佩琪臉書發千字文,先是坦言自己不贊同民調領先者要讓3%的條件,質疑6點共識究竟只是想贏過對手,還是找到最有可能勝選的組合,很多人問她,「妳先生為什麼要選擇這樣退讓?」她左思右想認為只有一個理由,就是他不願人民再受民進黨荼毒,畢竟這步退讓讓支持者很難理解。

立法院民眾黨團總召邱臣遠:「我想這兩天支持者,當然有一些情緒波動,包括當天決定當天,我們中央委員會召開,一致支持黨主席柯文哲的決定。」

主席帶領黨內再度喊話,畢竟既然已做決定,得先穩定軍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柯#柯文哲#民調#總統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67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