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成「逼婚、恐婚」戲碼? 綠高層:像政治仙人跳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6:12
藍白合近期陷入僵局。(圖/TVBS資料畫面)
藍白合近期陷入僵局。(圖/TVBS資料畫面)

2024大選進入倒數,藍白整合陷僵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詢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底你的結婚對象是不是我?」,柯則認爲自己被逼婚等,引發輿論熱議。民進黨今(25日)舉行中常會,與會人士轉述,秘書長許立明提及藍白合近況表示,「藍白合陷入延長賽,甚至有人比喻成結婚,我想看起來比較像政治仙人跳」。

侯友宜才喊願柯侯配,又爆私下堅持當正。(圖/翻攝自侯友宜、柯文哲臉書)

 
與會人士轉述,許立明今在中常會上提到,最近這一兩週的議題變化非常快,包含中國藉下利道非常明顯,富士康查稅、企圖影響藍白等,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相關合作方面,民進黨都要謹慎面對,特別是今天國台辦也有提到,他們不會介入台灣選舉,希望他們說到做到。

許立明也提及,過去包括國民黨政策會黨工許哲斌,被查出一人擁有上千帳號,這樣的規模絕對不是一個人養得起,表示背後有非常龐雜的背景,要儘速查清楚。他也強調,民進黨核心思想是保障言論自由百分之百,但在此同時,如果以造假方式企圖影響言論,再任何民主社會都不應該被允許。

至於外界高度關注藍白合陷入僵局,許立明說,藍白合陷入延長賽,甚至有人比喻成結婚,在他看來比較像政治仙人跳,特別是柯文哲部分,一方面跟國民黨談,一方面又轉身跟郭台銘談,基本上是把國民黨跟郭台銘當成兩手策略的籌碼。

 
許立明認為,民主社會也不會接受政治聯姻的態度,更重要是,台灣社會在乎的不是他們的兩人世界或三人世界,台灣社會真正在乎的事誰能穩定帶著台灣經濟發展、堅定守護台灣安全,但現在藍白合表現的就是各懷鬼胎,這對台灣民主或未來會帶來非常大的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藍白合#柯文哲#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71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