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見AIT主席羅森柏格 林右昌請他吃這台灣點心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20:55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0日)與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會面。(圖/翻攝自林右昌臉書)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0日)與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會面。(圖/翻攝自林右昌臉書)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偕美國國務院亞太局資深顧問羅峻平(Michael Pignatello)15日至19日第三度訪問台灣。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0日)在臉書表示,特別幫
羅森伯格準備台灣點心紅豆餅,也很高興與羅森伯格再次會面,這已經是今年以來羅森伯格第三次來台,也是我與她的第四次見面,每次見面都深入交換關於台美重大議題的意見,並分享近來在強化台灣全社會韌性上所做的努力。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0日)與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會面。(圖/翻攝林右昌臉書)

林右昌提到,今年年初,土耳其發生大地震,台灣搜救隊派出專機在24小時內到達災區展開人道救災與援助工作,讓世界各國留下深刻印象。而此次,921 國家防災日大規模震災救災動員演練,台灣也邀請到一共16國派員參加觀摹和演練。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0日)與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會面。(圖/翻攝林右昌臉書)

林右昌說,台灣已透過廣泛的國際交流,從訓練圖像、軟體、表格等,全部按照國際的規格與標準來進行訓練,台灣搜救隊伍已可在國際共同溝通平台上與各國搜救隊伍直接完全對接,不管世界何處有難,台灣都可以幫得上忙。

 
「我知道羅森伯格女士非常忙碌且行程滿檔,一定沒辦法準時用餐」,林右昌說,因此特別事先請她許願希望的點心,大家絕對想不到她最愛吃的是紅豆,所以我特別為她準備了台灣車輪餅,我想大家從她的笑容看來,應該會知道主席對台灣點心的喜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羅森伯格#林右昌#內政部#台美關係#台灣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1085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