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借YouBike拚造勢!柯文哲陣營挨轟害借嘸車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8:30

選舉到候選人拚陸戰「花招百出」,像是民眾黨就有招募「夜騎隊」,卻引來臉書粉專不滿,想要租借Youbike卻沒車,都被柯文哲的團隊借走了,痛批剝奪市民權益,對此柯辦發言人吳怡萱表示一切都是「使用者付費」,更反指其他陣營候選人也都會騎YouBike競選。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夜騎YouBike趴趴走,幫自家候選人拚陸戰拉選票,志工們穿著競選背心帶道具,但這人數眾多,就有粉專砲轟不滿下班要騎車回家,沒想到沒半台車可以借,原來都被柯文哲團隊借走了,質疑剝奪市民權益用來造勢,還在置物籃掛上競選廣告。

柯文哲發言人吳怡萱:「只要是一般的使用者,自己付費然後進行這個,使用這個YouBike,我相信它都有一定的規範,我們看到的候選人,其實都有曾經騎過YouBike來做競選活動,包含吳怡農,林智堅的子弟兵楊玲宜。」

強調都是使用者付費,攤開業者租借條款規定,不能長期佔用,也不得用於行銷、宣傳,商業性及非商業性用途。

 
微笑單車公司發言人林苑毓:「我們並沒有限制民眾騎車時候的穿著,或是配戴的物件,如果是在車子上面,做一些加裝改裝,我們會依照毀損的狀況,跟民眾做一個求償。」

這意思就是張貼廣告也是違規,只是這些志工們還把多顆大氣球,手持或插在包包上明顯高過頭部,依照北市交大道交法規定,宣傳物若違規就可以開罰,只是這個情況不只民眾黨有。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你加台北就是無限。」

蔣萬安騎著Youbike登記參選,順便宣傳綠色交通工具,民進黨也沒少也有他們。

時任立委候選人(民)吳怡農:「謝謝,新年快樂。」

吳怡農騎共享單車穿梭在大街小巷,走在都會區拉近選民距離「搏感情」。

台北市交通局運輸管理科長朱宸佐:「交通工具民眾要怎麼騎乘,那這個部分我們不會特別去規範。」
 

圖/TVBS

選舉到候選人想要走「親民路線」,但共享單車的使用怎拿捏成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YouBike#微笑單車#柯文哲#使用者付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29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