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鴻源控口罩國家隊收回扣 王美花斥抹黑、要求公開道歉

記者 劉亭廷 楊沛緰 / 攝影 李明輝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9:19

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日前在直播上,控訴「口罩國家隊」廠商收取大額回扣。經濟部長王美花反擊,這是為了選舉抹黑,要求李鴻源公開道歉。而被記者問及有無確切證據,李鴻源說「自己又不是政府去哪邊拿證據,但說證據都在公共工程標案管理系統裡」。

圖/翻攝 館長惡名昭彰 YT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9/26):「口罩國家隊,你要參加「國家隊」你知道回扣多少嗎?那個回扣的成數我聽了都要昏倒,就是你怎麼可能收這麼多的回扣。」

9月底上館長直播,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這段話語出驚人。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9/26):「真正參加國家隊的人實在是賺不到錢,但是你沒參加你根本連遊戲都玩不了。」

 
經濟部長王美花:「為了選舉沒有是非,沒有事實做這樣的抹黑,不當的說法趕快道歉。」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物資組組長正是王美花,她說當時調配工具機組業者都免費幫忙,有些還是自願參加,執政黨立委質詢時更是積極做球。

經濟部長王美花vs.立委(民)林楚茵:「(要不要採取法律行動),這個絕對不是不敢告的問題,(如果他(李鴻源)24小時之內),(沒有澄清就以為這件事情沒有了),(我建議行政團隊必須拿出魄力)。」

實際致電李鴻源,他說自己關切的是採購執行是否合法合規,若如此願意針對接到的資訊負責道歉,但如果沒有只盼政府願意嚴正視聽,被問有無證據,他說自己又不是政府去哪邊拿,證據都在工程標案管理系統,若敢讓他查一下就會看到,對於可能被告,李鴻源說「他們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李鴻源打著台大教授的名義,好像有一點科學的光環,沒想到在公共輿論市場上面,居然是這樣子無賴的作風。」

圖/TVBS

李鴻源也被目擊10月3日曾現身柯辦,他大方證實是就能源議題跟柯陣營開過兩次會,但強調是從專業人士角度出發,都有提供侯友宜和柯文哲二人意見,大家都是好朋友。這次選舉沒積極扮演什麼角色盡可能和兩邊「保持等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鴻源#直播#口罩國家隊#回扣#經濟部長#王美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52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