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獨裁!」 創黨元老:新潮流如哥吉拉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洪復華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20:07

民進黨黨主席賴清德今天(9/27)出席民進黨創黨先進聯誼餐會,但前立委魏耀乾是在現場拉白布條指控民進黨淪為「獨裁貪污惡霸黨」,更指動新潮流猶如「哥吉拉」,對此,民進黨回應,魏耀乾在23年前已經退黨,但這23年間,民進黨始終保持創黨初衷,為台灣的民主自由奮戰。

圖/TVBS

 
民進黨創黨黨員:「你什麼東西啊,好啦好啦,怎樣。」

不滿民進黨的黨慶餐會,被鬧場,白髮長者,破口大罵,但舉布條抗議的,其實也是創黨黨員!

民進黨創黨黨員魏耀乾:「民進黨已經變成一個,貪汙的惡霸政黨。」

 
他是魏耀乾,曾任兩屆立委,參與過倒扁行動,目前也是立委參選人,要挑戰民進黨新系立委賴惠員!

民進黨創黨黨員魏耀乾:「尤其是新潮流,不要那麼殘忍,現在已經變成無所不貪。」

聲明稿上,更直指新潮流,宛如台灣哥吉拉,不過創黨餐會被鬧場,同是新系的主席賴清德,冷處理!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我(選總統)很希望除了集結台灣的力量之外,也能運用創黨的精神,來用創黨的精神得到台灣社會,進一步的支持。」

圖/TVBS

魏耀乾的抗議,隻字未提,或許耶因為他是前黨員!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魏耀乾前輩已經在23年前,因為理念不合退出民主進步黨,那麼在這23年間,民進黨始終保持創黨初衷,為台灣的民主自由來奮戰。」

黨中央不認指控,還透露指控,與事實不符,但看看新系版圖,雖不比總統剛上任規模,不過檯面的地仍不少,鄭文燦,許銘春,史哲等人,都是部長級人物,地方首長則有屏東縣長,另國營事業,也有好幾位!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英系):「哥吉拉在日本是好的元素,他並不是說是不好的,不過民進黨不要一個派系獨大,也是正確的。」

圖/TVBS

派系間的恩怨,不好在檯面上,說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新潮流#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65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