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總統20萬戶社宅多!賴喊2任期拚30萬戶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5:13
圖/TVBS
儘管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調,目前穩定領先,但立委選情卻不是,因為不只有藍白夾擊,還有基進黨,像是其立委參選人吳欣岱就多次抨擊對手,現任立委高嘉瑜,另也批評立委陳歐珀,呼籲要投給基進黨的參選人,一連串行為也讓原本挺吳欣岱的親綠粉專喊話,他要三票都投民進黨!


 
頒獎包租代管績優房東,賴清德順勢喊出社宅目標!

副總統賴清德:「我希望我有機會,也用八年的期程,來規劃另外13萬戶(社宅),加起來就是25萬戶,那包租代管的部分,目前就是8萬戶,我希望也用未來的時間,8年的時程規劃,另外增加17萬戶。」

13萬戶的新建社宅,再加上17萬戶的包租代管,總計30萬戶,這可比總統當初的20萬戶,還要多!只是政策要達成,立院過半是關鍵,但現在不只藍白夾擊,還有基進黨,來勢洶洶!

 
基進黨主席王興煥:「凡事涉有中共色彩的事務,一律是統戰。」

質疑湄洲媽祖11月訪台,動機不純,基進黨力拚台派最大化,另要爭取區域席次,也多次抨擊綠營立委高嘉瑜,但現在原本支持吳欣岱的親綠人士,鬼才阿水開砲,如果只是來跟民進黨瓜分選票,完全沒意義。過去民進黨禮讓過的時力、柯文哲等人,都讓我們有了傷害症候群,所以深思後我的立場,三票投民進黨。對此吳欣岱回應尊重,但鬼才阿水的言下之意,是否也在喊話,支持者歸隊?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刻意分化綠營,只會讓共產黨笑,國民黨贏,呼籲基進黨回頭是岸。」

立委(民)賴瑞隆:「民進黨還是尊重各政黨的主體性,那民進黨還是會跟基進黨來討論,繼續來溝通。」

圖/TVBS

雖說兄弟爬山各自努力,但民進黨也有不能輸的壓力,畢竟今年選情,可不比2020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民進黨#基進黨#立委選情#社宅目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77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