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進口蛋拖累?!賴清德民調掉10% 剩33.4%

記者 邱婉柔 李作珩 / 攝影 李建緯 陳世明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20:13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到新竹輔選,不過其穩定領先的民調,最近卻是下滑了10%,也縮小了跟對手差距,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就點名,正是進口蛋風波,拖垮了賴清德選情!

圖/TVBS

 
賴清德竹縣拜廟兼輔選,離去前,有民眾,攔路陳情!

大新竹高中就學權益自救會vs.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竹竹人口這麼多對,到苗栗會太遠,媽媽們的訴求,新竹有幾所高中三所,只有三所。」

發聲的,是大新竹高中就學權益自救會家長,因不忍新竹縣高中職過少,孩子得通勤百公里到苗栗就學,他們特別找上賴清德,要替孩子請命,因為到龍年,將有4300位學生,面臨同樣狀況。

 
大新竹高中就學權益自救會vs.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這個帶回去可以當你的政見。」

賴清德允諾,陳情,放心上,但不知會不會像日前,他處理黨內的性平事件一樣,有效率?尤其跟青壯世代座談,主動提! 

圖/TVBS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民進黨的黨中央,有發生這個性平遺憾事件,那我當黨主席絕不護短,我們第一時間也修改了黨內規定。」

強調自己積極解決問題,但選舉,恐怕並非靠自己就行,最新民調曝光,比起上月突破四成,這個月是三人中,唯一下滑的參選人,而且幅度達10%!

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進口雞蛋的風暴,是一個猛爆性突發事件,對做為執政黨來講已經造成系統性的傷害,並且進一步危害到,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選情。」

直指拖跨賴清德的,就是進口蛋風波,只是民進黨內,似乎不好說!

圖/TVBS

 
立委(民)劉世芳:「雞蛋的這個部分喔,是對於行政團隊上面的,不滿意度是略高。」

立委(民)何志偉:「(是不是蛋的爭議呢影響民調)跟柯文哲競爭,最嚴重的當然是郭台銘。」

自家人怎麼講,都尷尬,此刻問a答b,或許才是上上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民調#進口蛋#新竹#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918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