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接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 盼台灣農產品行銷全世界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7:03
蔡英文邀同濟會與十大傑出農業專家致詞。(圖/中央社)
蔡英文邀同濟會與十大傑出農業專家致詞。(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全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表示,未來面對氣候變遷及淨零轉型的挑戰,政府也會落實基礎建設,協助產業的設備升級,繼續運用科技及新創,提升競爭力,打造台灣的農業韌性。期盼讓台灣的農產品行銷到全世界。

總統蔡英文上午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陪同下接見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理監事首席及全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總統致詞時,先恭喜今年得獎的十大傑出農業專家;並說,同濟會的夥伴不僅事業成功,也積極參與國內外的各項公益活動,提升台灣的國際能見度。

 

總統提到,同濟會也長期關注台灣農業的發展,舉辦表揚活動,今年「全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的選拔已經邁入第47屆,對於得獎人的事蹟,都感到非常敬佩,今年的10位得獎人也是各有所長,都有傑出的成就。

總統表示,農業是國家的根本,這幾年來,政府推動各項政策,讓農民不再看天吃飯,退休生活有保障,職災也能受到照顧。政府完備了農民「三保一金」的福利體系,也持續提高老農福利津貼。另外,投入超過新台幣126億元,建立冷鏈物流體系,健全農產品產銷體系,讓農民的收入可以更好。

總統說,未來面對氣候變遷及淨零轉型的挑戰,政府也會落實基礎建設,協助產業的設備升級,繼續運用科技及新創,來提升台灣的競爭力,也打造台灣的農業韌性。
 

總統也感謝同濟會,長期舉辦如此有意義的表揚活動,也期待得獎人未來與政府一起努力,持續精進台灣的農業技術,讓台灣的農產品行銷到全世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十大傑出農業專家#蔡英文#農業#農民#同濟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94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