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00芯勿違停」 基進看板「畫愛心」諷徐巧芯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22:40

基進黨發言人楊佩樺,這周三(20日)在北市饒河夜市旁大樓,掛上看板,斗大文字寫道「請勿違停」,下方再搭配上「就算你是900芯」嘲諷意味十足。對此,徐巧芯回酸,那塊看板很貴自己都租不下手,直呼「楊佩樺是熱情狂粉。」

圖/TVBS

 
基進黨發言人楊佩樺vs.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我覺得你要不要轉過去看一下你自己你不要碰我。」

徐巧芯、楊佩樺兩人先前才因進口蛋爭議,北檢前槓上。

記者楊沛緰:「現在戰場擴大到夜市前,楊佩樺掛上海報,寫道請勿違停就算你是900芯。」

 
基進黨發言人楊佩樺:「(呼籲)不要像這個選區議員一樣,違停這樣,確實也在嘲諷徐巧芯,因為巧芯不只是違停之外,她還有對警員的施壓。」

圖/TVBS

看板還加註愛心符號,即便現在不是選舉直接對手,開戰嘲諷,徐巧芯去年曾因違停,被罰900元。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謝謝楊佩樺這麼愛我,應該是她的狂粉,那塊看板很貴自己都租不下手,提醒大家不要違規停車是好事。」

被敵營以看板戰攻擊,要選松信的徐巧芯看來不太在意,倒是士林北投立委選區,泛藍陣營自己卻陷入分裂危機,包含國民黨張斯綱、新黨侯漢廷都要選。現在侯漢廷透露,有國民黨高層要他選到底,就被要求請指名道姓。

圖/TVBS

立委參選人(國)張斯綱:「如果有國民黨高層支持漢廷,願意站出來的話,基本上我的講法不變,一定是退選。」

新黨立委參選人侯漢廷:「張斯綱議員不用急著退選,相信人民要比的是問政能力,而不是情緒勒索,即便(藍營朋友)願意出來,我也都再三婉謝,因為害怕他們受到黨紀處分。」

 
背後誰授意,侯漢廷仍然保密,也大批藍營空喊要整合。

新黨立委參選人侯漢廷:「張斯綱議員曾經有主動私訊我,說我們要來自己談一談,那麼我的回應說好等到你回來台灣,我們可以談一談,但是最後被已讀不回。」

立委參選人(國)張斯綱:「希望用民調整合,把這一席贏回來,我希望國民黨盡速跟漢廷來進行溝通。」

上至總統大選下至區域立委,國民黨整合難題,依舊未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基進黨#發言人#楊佩樺#徐巧芯#侯漢廷#張斯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023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