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聯手百萬網紅 仿「與神同行」審判爭議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22:39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很擅長空戰,他不僅推出「把國家還給你」系列議題影片,也跟百萬YouTuber葉式特工合作,模仿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審判柯文哲的社宅、歧視女性等爭議,實則諷刺民進黨,要透過各式影片,接觸不同族群。

圖/TVBS

 
「與柯文哲同行」影片:「我要去社宅開工典禮,你將進行地獄的審判,第一個審判是風雷地獄,是根據你在生前對人對事是否抱有一顆尊重的心。」

被地府的陰間使者,抓去地獄審判,要評斷的,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曾被攻擊的種種爭議。

「與柯文哲同行」影片:「被告擔任台北市長第二年,取消重陽敬老金對老人不敬,批評其他女性政治人物長得漂亮適合坐櫃台。」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vs.YouTuber葉式特工:「你來參加一個社宅的動工,然後很多遇到很多抗議的居民。」

跟百萬YouTuber葉式特工合作,模仿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情節,從大巨蛋、歧視女性等、藉由審判,還柯文哲公道,更要諷刺執政黨。

「與柯文哲同行」影片:「民主政治本該為人民服務,但在台灣更像是為選票服務,被告柯文哲無罪。」

圖/TVBS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戲劇的方式可以讓大家回到原點,進一步去了解政治的本質是什麼,更去了解柯文哲是什麼,就是用各種可能的溝通方式,來跟我們所有的潛在的族群做溝通。」

不只攜手YouTuber,善長空戰的柯文哲,也推出議題式影片,「把國家還給你」系列,首支主打進口蛋引發討論,第二支談網路霸凌,控訴的對象,同樣是執政黨。

「終止網路霸凌文化」影片:「你打了很多字然後刪掉。」

首部曲「把國家還給你」,之後還有一系列「把未來還給大家」,影片持續上架中,但柯文哲著重網路作戰,也被質疑,無法跨出同溫層。
 

圖/TVBS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我們運用各種不同影片的拍攝手法,去接觸不同的族群,這個也有利於我們民眾黨,現在資源比較少人也比較少,但是是很大助攻的一個方式。」

不認同強打空戰,等於待在自己的溫室裡,柯文哲再度發動空中部隊,只怕同時也引來側翼大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網紅#空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71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