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遭停黨權 柯文哲:中評會獨立運作只能尊重

責任編輯 劉奕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21:26
民眾黨記者會指中評會決議依黨內廉政準則。(圖/中央社)
民眾黨記者會指中評會決議依黨內廉政準則。(圖/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中評會決議暫停新竹市長高虹安黨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晚上受訪表示,民眾黨是自主性超強的團體,中評會獨立運作,「結果出來我們只能說尊重」。

媒體詢問,是否害怕高虹安的爭議燒到自己選情。柯文哲表示,他不認為高虹安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對,但是要符合比例原則,每天鋪天蓋地這樣打,「打到無款(台語:打到不像話)」,去年民進黨會輸掉選舉就是打到老百姓反感。

 

高虹安涉立委任內詐領助理費被依貪污罪起訴,民眾黨今天舉行記者會,指中評會決議依黨內廉政準則,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在判決確定無罪以前,不得聲請恢復黨權;根據廉政準則,若經法院一審判決有罪者應予開除黨籍。

柯文哲今天晚上舉辦記者會發表首支競選歌曲,並公布自己的AI語音模型供支持者創作。媒體詢問,今天記者會原訂辦在北流卡夫卡,但後來臨時喊停,是幕僚出包還是挑戰台北市府。

柯文哲表示,若餐廳跟北流簽約禁止政治活動,「不行就不行,這也沒什麼」,依法行事就好。
 

談及民眾黨中評會決議暫停高虹安黨權,柯文哲表示,民眾黨是自主性超強的團體,中評會獨立運作,一個月開會1、2次;廉政準則在2020年9月制定,既然有規則又是獨立運作的單位,「結果出來我們只能說尊重」。

媒體詢問不認同高虹安什麼事。柯文哲回應,人不可能做的每一件事情都100分,包含他自己也一樣,但是人家有錯會改,「我們也不會護短,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此外,有關高虹安男友是否干政一事,柯文哲表示,要先確認有沒有干政的事實,而且他不需要替高虹安回答,人家指控她,自己要出來面對;公務員服務法中有各式各樣規定,按照規定來做就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柯文哲#中評會#干政#競選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46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