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劇外也凍蒜?郭台銘公布副手賴佩霞 他驚「郭賴配」太狠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09:59
「郭賴配」確定搭檔參選2024大選。(圖/潘建樺攝)
「郭賴配」確定搭檔參選2024大選。(圖/潘建樺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將借重她的女性視角,為台灣打造出充滿愛、慈悲的平和社會,一起攜手角逐2024總統大選。消息一出,各界討論爆棚,臉書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驚呼:「台銘你太狠了」。

郭台銘與賴佩霞一起揮手致意。(圖/潘建樺攝)

 
更多新聞:酸對手同框賴副「物理性黏緊」? 吳沛憶:誤會

郭台銘表示,賴佩霞是萬中選一的人選,是他的「天選之人」,會倚賴賴佩霞對身心靈研究的專業能力、溝通技巧,凝聚台灣社會的集體共識,讓台灣不再充滿著內耗與衝突,「這次總統大選是台灣的關鍵轉折點,對台灣未來的發展,至關重要」,他們沒有任何政治包袱,深知民間的需求,也渴望為民服務。賴佩霞則數度哽咽,說明決心參選的心路歷程,不只被郭台銘的拚搏精神感動,更希望能替自己熱愛的這片土地出一份力。

粉專「台灣迷因」驚呼:「台銘你太狠了」。(圖/翻攝自台灣迷因 taiwan meme)

更多新聞:為巴西蛋認錯標日期 台農董座:農業部要我背黑鍋
 

對於郭台銘選擇在今年Netflix影集《人選之人》中飾演總統候選人林月真的賴佩霞出任副手,「台灣迷因 taiwan meme」忍不住驚嘆,「等很久郭侯配、郭柯配,結果沒想到最後是郭賴配,台銘你太狠了」,網友也都跌破眼鏡,紛紛留言回應,「傑出的一手」、「只能說是很戲劇性的組合」、「第二季改以真人秀的形式開播」、「劇中凍蒜在劇外有機會嗎」、「果凍一定有在追Netfli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副手人選#郭台銘#賴佩霞#台灣迷因 taiwan meme#總統大選#主流民意大聯盟#郭台銘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721

0.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