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療跟侯? 柯酸「早就做」:有人拿去當政見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6:39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6)日開記者會,提出醫療政策,主張放寬自費醫療市場,以及老人健保免費。不過,被認為和對手侯友宜昨(5)日提出的政見有些雷同,柯文哲就大酸:「長者健保補助北市早就在做,只是有人拿去當政見。」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這個是自己比較熟悉的題目。」

要談自己拿手議題,柯文哲很有信心先從健保窘境說起。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你要付陽春麵的錢吃牛肉麵,錢太少了+gdp達到百分之八。」

 
回歸根本錢的問題,強調用投資健康角度,先提高醫療支出,整理八點醫療解方,也找專家和昔日醫院同事來背書。

台大名譽教授張金堅:「畢竟在台大外科共識30年,醫療還是不要離開人性,投資在健康而不是支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全責護理是一定要推的,巴士量表不能作為唯一依據,放寬自費醫療市場。」

圖/TVBS

喊出改革巴士量表、老人健保免費,剛好前一天國民黨對手侯友宜也提出類似政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侯友宜很像?台北市65歲健保費我當時88趴,第一點台北市市政府出的,付給健保局,長者連付都不用付,我們純粹做事,台北市因為財政紀律比較嚴格,65歲長者健保是市政府出的,我還是那句話財政紀律。」

強調65歲以上排富健保免費,自己在台北市長任內早就在做,畢竟是自己專業,醫療政見不落人後,要拚2024,新竹老家違建爭議也得先澄清。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那個防火巷我媽媽氣的要死,把那個前面都剪掉,別人裝的都剪掉,做了個新聞。」
 

圖/TVBS

說是被移花接木,這回自己母親也受委屈,一口氣真的吞不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醫療政策#健保#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77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