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傳542旅長後台硬 軍檢難辦案

記者 陳韋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25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軍檢偵辦洪仲丘案從基層士官一路約談,昨天(24日)為止約談到了542旅旅長少將沈威志,不過約談就此告一段落,洪家律師就解讀軍檢是不是準備收尾了,還有外傳542旅旅長沈威志,因為是國防部長高華柱的子弟兵,所以軍檢辦不下去,不過現在整個案情還有需多疑點需要查清,洪家律師也將一切希望寄放在桃園地檢署身上。

國防部長高華柱一一授階,位在第二排中間的這位就是542旅旅長沈威志,不說你不知道,除了上屬跟下屬關係,其實他們倆位還曾經是老師和學生。資深軍事專家林弘展:「沈威志這個542旅的前旅長,他是陸軍官校57期的,這個57、58在軍中來講,人家都說是高部長的子弟兵。」

被冠上高華柱的子弟兵,別有一番寓意,因為有一說法,沈威志「後台很硬」,讓軍法辦不下去,所以國防部副部長楊念祖才說服馬總統同意讓桃檢竹檢也與偵辦,不過傳出洪仲丘案軍檢將要收網,律師步出軍檢表情凝重。

洪家律師李宣毅:「當然啦,那個偵查密度慢慢減少,當然就是偵查機關比較有主見了,應該是這個樣子。」

軍檢加速辦案,但諸多疑點始終沒給外界合理解釋,律師口吻難掩失望,從收押副旅長何江忠到羈押副連長劉延俊,軍檢一路從基層士官開始約談,總計偵訊了136人,269人次,到25日為止約談的最高層級也只到旅長沈威志少將,約談動作就到此為止,律師團只能把希望寄託地檢署。

律師顧立雄:「我覺得他們認為差不多偵查詢問已經告一段落,那我們期待桃檢會不會再進一步。」

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我們對於整個偵查作為仍會持續進行,至於涉案層級還有相關被告,如果有具體結果,我會分別跟大家說明。」

軍檢否認偵查即將結束,表示可能還有後續,但未來是否還會有動作,大家都在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仲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467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