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換3隻麥克風都嘸聲! 賴清德扯嗓開講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20:20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傍晚到基隆兩間廟宇參拜,一方面是要輔選自家立委參選人,另一方面或許也是要固樁,因為參拜的其中一間廟宇,天顯宮,民眾黨的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六月,才來過!

圖/TVBS

 
基隆天顯宮參拜,自家小雞跟緊緊,但麥克風卻不給面子!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喂,喂,(干擾聲)。」

一連換了三隻麥克風,通通沒聲音,哎呀,不管了,賴清德乾脆扯開嗓門,大聲講!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和平無價,和平的價值是最大的戰爭沒有人,可以得到任何好處。」

圖/TVBS

但賴清德要顧的,恐怕不只立委選情,自己的,也不能鬆懈,尤其這間廟,天顯宮,對手柯文哲六月才來過,這下,當然要回防固樁,只是總統大選,對手可能再加一,就是郭台銘!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副總統怎麼看),(郭董表態要選總統)。」

主帥冷處理,不過競辦已先幫出擊!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趙怡翔:「這一個整個是亂翻。」

拿出郭台銘前一天在報紙刊出的廣告,其內容是郭台銘七月在華盛頓郵報的投書翻譯,趙怡翔質疑,郭台銘的翻譯,跟原文有誤,根本在騙選民,像是這一段,郭台銘說,民進黨政府明白破壞了這項『一中各表』的共識,刺激中國大陸終止兩岸對話,但趙怡翔指,原文中並無一中各表,且按字面,應是中國以蔡英文拒絕接受北京詮釋台灣為中國一部分為由終止兩岸對話另還有,「one-Chinaframework.」,郭台銘稱是一中各表,但趙怡翔認為,是一中框架,非各表!

圖/TVBS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趙怡翔:「其實國民黨過去使用的,都會蠻堅持使用的都是『一中各表』就是說你一個中國,但是我們各自表述,真實的郭台銘是支持『一中框架』而不是『一中各表』嗎?還是真實的郭台銘,是支持『一中各表』而不是『一中框架』,這兩者之間是有衝突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本來就講『一中各表』,非『一中框架』,中文為主英文為輔。」

兩岸政策的關鍵字,翻譯各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岸政策#賴清德#輔選#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924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