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轟美麗島「狗民調」!吳子嘉開告:沒專業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洪復華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20:10

2024總統大選倒數,館長陳之漢直指,美麗島電子報是「收新台幣的民調」,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提告民事訴訟,並要求賠償50萬元,不過館長仍舊在直播痛批吳子嘉沒可信度,吳子嘉聽聞後「大笑三聲」。

圖/TVBS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館長本身沒有這個專頁的程度,我們是可以理解的。」

能理解,這話「真的超級酸」,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接痛批館長沒有專業。

美麗島電子報,就是叫做收新台幣電子報,誰的新台幣多呢,誰就民調就做的非常美麗。

 
怒噴「美麗島電子報」,因為這份民調顯示,民進黨賴清德全面領先,讓館長替柯文哲打抱不平,吳子嘉委任律師,到北院遞狀提告,求償新台幣50萬元。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提起這個民事的這個告訴,要求他(館長)做損害賠償。」

館長陳之漢:「從此以後吳子嘉這三個字,在整個網路上就是一個笑話,你講的話可信度是0。」

圖/TVBS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哈哈哈,可受公評。」

兩人隔空開槓,用司法還自清,只是這導火線,就是因為民調,在最新的網路民調,賴清德再突破天花板4成,柯文哲侯友宜僅差距不到1個百分點,而在六都的支持度,賴清德不僅在台南本命區,連對手的大本營台北新北,也都橫掃群雄全面領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也是看一看就好,看那個媒體上綠媒,打誰打得最兇這個比較準。」

柯文哲態度,老神在在,但進一步交叉分析發現,過去被視為賴清德若弱項的青年選票,40歲以下年輕女性支持度逐月上揚,這關鍵原因就是因為柯文哲的各年齡層支持度都流失,其中在20至29歲的女性支持度跌幅最大。
 

圖/TVBS

中山大學政治所特聘教授廖達琪:「他們本來就是一個滑動性比較高的,那賴清德去赴美表現又不差,這個群體目前這兩個族群,對於柯文哲的表現,還有柯文哲對於中國的態度並不是太滿意。」

賴清德抓緊機會,補足選票弱項,民調也成為各陣營選戰攻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眾黨#科技#侯友宜#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22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