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侯被噓!挨轟「豬隊友」 游毓蘭:算我失言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20:0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出席凱道「還路於民大遊行」時,遭噓聲伺候。全因為藍營立委游毓蘭,在交出麥克風的時候,稱呼侯友宜是「下一任總統」。對此,游毓蘭也坦言自己「失言」,願意概括承受。

圖/TVBS

 
還路於民大遊行主持人(8/20):「我們多一點尊重,多一點友善多一點包容。」

前一天滂沱大雨中還路於民遊行活動,侯友宜被噓聲伺候,原因是什麼時間回推10秒鐘。

國民黨立委游毓蘭(8/20):「我們只有把這樣的責任,交給下一任的總統侯友宜。」

 
才說政治味別那麼濃,交出麥克風的時候游毓蘭卻突然喊出侯總統,事後臉書就有網友罵說,根本是豬隊友害死侯,民調才剛起來妳是在搞什麼,再加上716凱道遊行的時候,侯友宜喊出口號也是她率先帶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在一個公共議題的討論上,其實用政治性的語言介紹出場,這是不妥當,會引起民眾的反感,所以我方人員更應該要謹小慎微,要好好地去虛心探討。」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游毓蘭:「好就算我失言我概括承受,我更希望每一個不管你是哪個黨派,當選總統之後要能夠苦民所苦。」

坦承這樣說的確不妥,被酸豬隊友概括承受,但率先搬出小豬說的郭董原先意在促成在野合作,卻遭藍營質疑,是想當老大才這樣說。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郭董事長用三隻小豬這個比喻,好像說他是老大哥,那對於國民黨跟民眾黨兩位候選人來說,還有這麼多支持者來說,我想大家也很難接受這樣的邏輯啦。」

圖/TVBS

侯友宜競辦組織副召集人謝龍介:「鄉親會覺得說這樣你說的有算話嗎?會不會又山盟海誓變成昨暝歹勢。」

 
光說不練,已成藍營最深的夢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毓蘭#侯友宜#還路於民大遊行#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1837

0.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