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稱讚!高雄就淹水 網酸:說好超前部署?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5:45

日前南投因卡努颱風帶來西南氣流,大雨成災,行政院長陳建仁卻暗酸是因沒有超前部署、導致救災困難,如今昨天(17號)高雄暴雨陸續傳出災情,網友紛紛到市長陳其邁臉書留言大酸,陳建仁不是誇高雄有超前部署?

圖/TVBS

 
大馬路變成小河前一天高雄淹大水,但兩週行政院長陳建仁在高雄勘災才稱讚市長陳其邁,不像有些縣市沒有超前部署,10天後有市民無奈留言急尋陳院長,時雨量39毫米就淹成這樣,8/4南投縣仁愛鄉的時雨量可是破百。

才誇陳其邁市長超前部署,高雄昨天就淹大水。

但前市長謝長廷跳出來說話,當初任內興建高雄本和里,興建第一座滯洪池,這回確實發揮功效,每任市長多做幾個,高雄市民就可以遠離淹水之苦了。

 
圖/TVBS

淹水情形還有待解決,陳建仁先和蔣萬安合體視察,捷運萬大線。

看萬大線一期工程北市段,除了捷運周圍發展也通盤規劃,盼工程如質進行,雙城論壇蔣萬安也會如期出席。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會去,台北市政府的訪團也會在8月29到31日,到上海參加這次舉辦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最重要的我們透過這個平台,就很多市政議題交換意見。」

疫情過去現在恢復實體交流,在減碳永續、會展產業及羽球運動等三領域,由兩市業務主管局處,代表簽署合作備忘錄,送主管機關通通照規定來。

台北市長蔣萬安:「包括我們主論壇,分論壇外,我們也安排了許多市政參訪,包括會參觀上海的托老托幼。」

圖/TVBS

只是就要出訪之際,共機共艦持續軍演掃台,交流成效還是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淹水#超前部署#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07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