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別苗頭!天弓飛彈九鵬試射成功 大陸「對台任務」也實彈訓練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5:23

近日,九鵬基地都有國軍新銳飛彈試射,今天(17日)早上發射天弓二型及天弓三型飛彈,一連四枚,過程相當順利,也要軍事迷大呼過癮;而同時間,副總統賴清德出訪美國之際,對岸大陸也進行對台實射攻擊的演習。

圖/飛彈Taiwan ADIZ粉絲專頁提供

 
清晨六點多,轟然巨響,天弓飛彈從九鵬基地成功發射,整個恆春半島東海岸,都能看到飛彈拉出長長的氣流尾巴,直衝天際。

上午六點二十五分,率先登場的天弓二型飛彈,發射出去,呈現完美45度衝上天,接著五分鐘再發射一枚,過沒多久,六點四十分,天弓三型飛彈垂直發射,天空劃出拋物線,接著五十五分再一枚,短短半小時,四枚成功發射。

拍攝軍事迷許耿睿:「六點半左右開始就大雷雨在雷雨中發射,而且還順利發射出去。」

 
圖/飛彈Taiwan ADIZ粉絲專頁提供

對岸軍事威脅,中科院加速進行各式飛彈測試和生產製造,從15號開始在九鵬基地,東部海空域進行實彈射擊操演,也讓軍事迷們大飽眼福。

軍事迷許耿睿:「各飛彈部隊的發射車,大家來九鵬這邊做測考。」

台灣進行實彈演練,增強我國軍備實力,至於對岸,同樣也展開對空、對海的攻擊訓練。

圖/飛彈Taiwan ADIZ粉絲專頁提供

就在副總統賴清德出訪美國,大陸隨即展開軍演,主要針對東部戰區,也就是對台任務,包括軍艦掛彈對空打擊訓練,甚至還有夜航訓練,兩岸飛彈射擊訓練,不約而同進行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弓飛彈#九鵬基地#國軍#軍事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04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