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小雞團結! 侯祭20萬補助掛「聯合看板」

記者 楊沛緰 葉豐瑋 韋家齊 / 攝影 劉昱駿 周育鋒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20:01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週和黨內立委參選人合體拍攝形象照後,就傳出競辦提出,要補助立委參選人每人20萬,設立4面聯合看板,希望展現母雞小雞團結氣勢,藉此拉抬選情。

圖/TVBS

 
訴求反貪打詐,北市議員張斯綱和侯友宜合體,現在聽到侯辦祭出,只要立委參選人設置和侯友宜的聯合競選看板,就能申請20萬補助,認為是團結第一步。

北市議員(國)張斯綱:「我覺得合掛看板就是一種同舟一命的感覺,特別在選舉部分,大家都在裡面見縫插針,說你們國民黨不團結,都沒有跟侯友宜掛看板,那我覺得像這種合掛看板行為。就是對外宣示。」

但自上週拍完宣傳照至今,大多小雞看板還沒掛,像是立委陳玉珍也透露,短期沒合掛需求。

 
立委(國)王鴻薇:「因地制宜喔,然後怎麼樣去運用這筆補助,那我個人來說的話,最近會把看板掛上去,掛上去之後我才會來申請這個補助。」

圖/TVBS

但王鴻薇前一天才說沒申請經費的規劃,就怕這20萬誘因,激勵成效也不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陸陸續續都有很多的立委,會合掛看板,更重要的不是合掛看板,我們會推出更多不一樣的文宣,跟所有的立委大家一起往前走。」

拉抬選情從看板下手,或許是因為先前傳出,郭台銘希望全台灣小雞跟他合掛看版,憂心裂解藍營基本盤,但4面看板20萬錢從哪裡來。

圖/TVBS

侯友宜競辦發言人黃子哲:「會有募款帳戶,未來合法合理使用,我想這不能混在一起,未來陸續有一些合體文宣、看板宣傳,我們母雞跟小雞聯合出來宣傳。」

即便黨內仍有雜音,如今陸空戰多管齊下,要將加乘效果極大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國民黨#補助#聯合看板#團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82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