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幕後/侯辦詫異!朱立倫挺高虹安 總教練、主帥之爭白熱化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4:17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胡瑞麒攝)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遭起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第一時間跳出來力挺,稱司法要還高虹安公道,傳出一度引發黨籍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不滿,認為黨中央事前並未討論與定調,黨內人士指出,朱延續討厭民進黨的氛圍力推「在野大聯盟」,和侯陣營「批柯打郭」立場不一致,恐讓總教練跟主帥路線之爭浮上檯面。

侯友宜今早與朱立倫在立法院同匡,兩人卻沒有一起受訪。對於高虹安涉貪一事,引發朱、侯陣營不同調,朱立倫受訪時反問,「難道要對同為在野陣營的朋友落井下石嗎?」相較於侯友宜簡短回應,民進黨靠綠能發財,去年以來卻以選舉操作打壓異己,力道明顯比較小。

 

據悉,這並非朱侯首次出現內部矛盾,先前朱立倫疾聲高呼在野大聯盟的主張,就被侯辦執行長金溥聰認定為侯聲勢遲遲無法提升的主因,如今朱再度延續力挺高虹安的立場,第一時間讓侯辦相當詫異,恐再讓兩人路線之爭浮上檯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黨內輔選人士指出,對金溥聰來說,朱立倫此舉等於是看衰侯友宜選情,母雞聲勢還沒衝上來之前,就急著跟民眾黨合作,讓藍營支持者軍心渙散,才是真的長他人威風、滅自己志氣,導致金溥聰如此生氣,「這是侯的生死關鍵,只有金溥聰看出來。」
 

對於朱立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相繼力挺高虹安,甚至比柯文哲還早表態,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桃園市議員凌濤今早在廣播節目上緩頰,朱立倫希望高虹安透過司法途徑證明自己清白,從去年到今年為止這個論調一向都沒變。

凌濤也分析,郭、朱、柯的回應順序與強度也可以解釋與高虹安的親疏遠近。凌濤指出,朋友愈多愈好、敵人愈少愈好,高虹安過去相當力挺國民黨,去年九合一國民黨是靠著監督民進黨來獲得民眾支持,但去年林耕仁砲打高虹安,「結果是什麼?」一席話意指林耕仁選戰策略失敗,最後慘遭棄保、敗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朱立倫#侯友宜#2024大選#總統大選#高虹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73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