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勘災! 總統3度謝公路總局喊「辛苦了」

記者 許祐祥 邱婉柔 / 攝影 林亞男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8:59

南投仁愛鄉因豪雨影響,災情嚴重,總統蔡英文今天(8/7)臨時新增行程,由行政院副院長陪同,前往勘災,對於負責搶修路段的公路總局同仁,總統三度表達感激之意!

圖/TVBS

 
碰的一聲,鄭文燦把跟著要下車的總統府祕書長關車上,好在及時想起,又開門,鄭文燦也隨即跑去跟同車的總統會合,七日下午,總統在鄭文燦的陪同下,親赴南投仁愛鄉,勘災視察!

總統蔡英文:「公路總局的同仁,好在那邊還有在那邊,給你們拍個手,辛苦了,剛才的簡報也很精彩。」

那個總統你應該是要說,簡報很完整吧,但就算用字小突槌,似乎不減總統心意!

 
總統蔡英文:「還是再講一次,你們真的很辛苦,真的很棒。」

聽得出來,總統很感激,不只口頭兩度致謝,還特別面對面,加油打氣,而這之前,總統也先到物資集中處,慰問志工!

圖/TVBS

只是總統這趟勘災行,當天上午才新增,是因為被說總統,在哪嗎?畢竟前幾天,雖說是救災優先,但七日已經第四天,再不現身,或許說不過去,而雖說5日起,鄭文燦,天天跑南投,但災情可是從四日便陸續傳出,院長卻直到五日中午才新增行程到災變中心,一小時候,宣布鄭文燦到南投,隔天上午,政院通知,鄭文燦親赴現場,至於從未到現場過的陳建仁,七號上午宣布,要去看高雄斷橋!

行政院長陳建仁vs.簡報人員:「裡面有三個里,大概有147戶。」

不去南投重災區,是因為要跟總統分工嗎,還是五日這暗酸南投的話,讓陳建仁去了也尷尬?

行政院長陳建仁(8/5):「以後碰到相關事情的話,村落一定要備足14天的糧食。」

圖/TVBS

 
綠營政府,暗指責藍營首長太輕忽,似乎也讓許淑華不給總統面子,以去另一原鄉,信義鄉勘災為由,直接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勘災#總統#公路總局#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053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