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方禮遇? 見「安倍派」領袖侯赴自民黨總部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20:28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拜會「安倍派」的領袖、自民黨政務調查會長「萩生田光一」。隨後,侯友宜也低調與前日本首相麻生太郎打過照面。不過,有別於先前造訪的柯文哲郭台銘,都被安排在眾議院碰面;這回,侯友宜則受邀進入自民黨,位於東京的總部會面!

圖/TVBS

 
一定要見到,偏又不能說的日本政要,此刻終於揭曉。

鏡頭前握手5秒,並非傳聞中的前日本首相,而是萩生田光一,自民黨政調會長。

自民黨政調會長萩生田光一:「我們是非常良好的夥伴,那我也知道侯市長,是一位擁有遠大的志向,那這一次也來進行訪日,非常期待您在訪日的期間,有豐富的收穫。」

 
圖/TVBS

雖在台灣名聲不算響亮,但身為安倍派核心,在黨內後勢看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這一次我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來到自民黨,最主要是希望台海能夠安定,台灣能夠安全日本安心,我們朝這樣的目標來努力。」

誓言維護兩岸和平穩定,還藉機感謝挺台加入CPTPP,但敏感的核食等問題隻字未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先生對台灣參加國際組織,像CPTPP以及世界衛生組織,還有國際民航組織,都給我們大力支持,我非常地感謝。」

記者葉豐瑋:「作為日本的執政黨,這回日本自民黨,不僅派出黨內的實力派親自迎接侯友宜,甚至連自民黨的總部,都罕見為他敞開大門。」

自民黨政調會長萩生田光一:「中華民國救國團,接受日本青年局的邀請來到日本,那麼我也知道這兩個團體,有長期的交流以及往來,我也接見了這一行人。」

圖/TVBS

 
畢竟早從50多年前,自民黨青年局,與當時藍營為首的救國團,就有深厚淵源,比起其他候選人,禮遇或許也多一點,況且沒有公開會面的麻生太郎,也在侯友宜進入黨部後,頂著紳士帽搭乘電梯上樓。

有無碰頭雖沒直接說破,但一前一後,或已盡在不言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侯友宜#安倍派#萩生田光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52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