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過? 郭台銘暗示票投「老虎」朱:是馬英九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3:57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在臉書留言4個表情符號,分別是「投票」、「老虎」、「愛心」、「國旗」,由於郭台銘生肖屬虎,也被解讀意在暗示「票投自己」。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認為,郭台銘說的「老虎」,應該是指生肖同樣屬虎的前總統馬英九吧!

全代會同台侯友宜,正當大家在振臂,傅崐萁就是很難把手舉起,但一回到花蓮迎接郭台銘。卻是笑容洋溢,甚至誇他會做事情。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我們的台灣阿銘台灣之光,台灣阿銘很會做事情。」

而旁邊缺席全代會的花蓮縣長徐榛蔚也一路同行,24日中評會後就有中評委看不下去。

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趙守博,有若干的中常委,還在跟什麼某一個想選總統的來聚會,朱主席有責任有義務把這些好好處理。
 

黨內先進藏不住憂心,畢竟像是挺郭派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就被黨內質疑,與前屏東縣長潘孟安經常互通,況且女兒周孟蓉作為中常委,也經常跟在郭台銘背後。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記者:「每一位都是我們團結的助力,每一位都是關鍵的力量,我們要把所有的朋友找進來找回來,(有可能黨紀處分嗎?),我還是強調大家都是團結的力量。」

重申別只想著動用黨紀,不過郭台銘卻仍頻頻旁敲側擊,前一天神秘留言四個表情,票投老虎愛心國旗背後參雜什麼訊息,主席這樣分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記者:「我們大家都愛中華民國嘛,(主席那知道老虎是誰嗎?),老虎馬馬英九啊!」

圖/TVBS

同為屬虎的馬英九,一樣熱愛中華民國,這樣給不給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臉書#朱立倫#全代會#團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5

0.1585

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