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也來了!缺席國民黨全代會 王金平親曝沒到場原因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11:07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TVBS)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在板橋體育館登場,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其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雖替侯友宜成立「厚友誼立委後援會」,但今因宗教活動無法出席全代會,開出黨內大老缺席第一槍。對此,王金平受訪表示,今天是農曆6月6日,全台都有許多重要的宗教活動,侯友宜打電話邀請他出席全代會時他也有跟侯來說明,他也強調,侯友宜是國民黨提名的,「我一直告訴很多人,說我們今天是為國家來選侯友宜」。

對於今天缺席全代會,王金平表示,侯友宜先前有打電話邀請他,「我告訴他了,朱主席、中央黨部都知道,所以他們應該可以理解」。今天是66日子,農曆6月6號,台灣各地都會有很重要的宗教活動在進行,像花蓮也有一個祭天大典,場面非常大,本來他應該去當主祭,但是他請顧問去代理,另外宜蘭也有很多的宗教活動,今天因為是很重要的日子,那他也只能選這最重要的地方,因為這裡要承接一些任務。

 

國民黨全代會今日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圖/胡瑞麒攝)

至於全代會前出現「換侯」聲浪,怎麼看這次的全代會?王金平說,全代會就是會正式通過提名,「我一直告知很多人,說我們今天是為國家來選侯友宜,因為侯友宜是國民黨提名的,為國家來選侯友宜」,侯友宜在各方面表現,當然是能夠做得越善越好,侯友宜是代表國民黨,唯有讓侯友宜擔任總統,所以國民黨一定要全力。

「生出他(指侯友宜),要養他,今天大家也要體認到,一定要以國家為重。」王金平強調,侯友宜是國民黨提名的,唯有國民黨來執政,這國家才會安定,才會安全,兩岸才會和平,基於這最重要的基點,大家認知清楚,所以支持侯友宜那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全代會#王金平#缺席#提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60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