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蹭陳紫渝翻車!勸退聲不斷 莊銘淵再致歉:盼打高格調選戰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1:55
民進黨永和立委參選人莊銘淵。(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永和立委參選人莊銘淵。(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新北市第九選區(永和區、中和區17里)立委參選人莊銘淵,20日在臉書貼「最美里長v.s.特優里長」圖卡,勸陳紫渝「避免花邊」言論引起眾怒,雖然發文致歉但仍止不住怒火,引發許多親綠人士紛紛在其文章下方留言抱怨。對此,莊銘淵今(21日)發聲明表示,「針對此次風波,再次向陳里長公開道歉,經此教訓,今後定當謹言慎行,端正態度,壓力是我成長的養份,相信在大家的鼓勵、批評與鞭策下,必能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

永和區永福里長陳紫渝。(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莊銘淵20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最美里長vs.特優里長」的圖卡,並引述媒體報導,陳紫渝與男友到商旅休息「共度激情夜」。他並說,他看完感觸很深,身為四連任的里長,獲得兩任市長朱立倫、侯友宜的「特優里長」獎狀,並連續八年親自挨家挨戶發放重陽禮金,關懷孤獨、弱勢長者。

莊銘淵還說,里長保持良好形象也很重要,盡量避免華而不實的花邊新聞,共勉之,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跟紫渝約時間見面聊天,做經驗分享、相信教學相長,讓永和的民眾能生活更加美好。

民進黨隨後發出聲明表示,保障女性參政權,捍衛性別平等,是民進黨堅持的價值。民進黨指出,針對莊銘淵臉書內容,民進黨認為言論明顯失當。雖然莊銘淵已刪除該則發文,黨還是會嚴正要求莊銘淵對此不當言論向陳紫渝及社會鄭重道歉。

 
莊銘淵昨下午已表示,為自己不當言論致歉,不過似乎止不住網友與黨內同志怒火。對此,他今再度發聲明表示,對於此次風波,再次向陳里長公開道歉,但是網路對他仍然多有不滿及批評,他都已看過,虛心受教,深刻反省,因此在此再次誠摯地道歉,希望大家原諒他的疏忽,引用新聞來源不恰當,致使原意走樣。

莊銘淵強調,經此教訓,今後定當謹言慎行,端正態度,壓力是他成長的養份,相信在大家的鼓勵、批評與鞭策下,必能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立委#永和#民進黨#最美里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006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