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昭惠歡迎晚宴 賴清德:把台當妳的家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李明輝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23:38

副總統賴清德晚間出席,安倍昭惠音樂晚宴,兩人互動熱絡,安倍昭惠致詞時,感謝台灣各界對安倍晉三的關懷,並強調台日關係會繼承丈夫的遺志,副總統賴清德則暖喊,要安倍夫人常來「把台灣當另一個家」。

圖/TVBS

 
主持人:「大家一起舉杯。」

台上舉杯展現好情誼副總統賴清德晚間,再與安倍夫人見面。

圖/TVBS

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賴副總統在我先生過世的那天,那時候第一時間找到了我們家,最後見了我和我先生第一面,我先生真正的非常愛台灣,我也願意繼承我先生的遺志為日台的關係做出我的敬意。」
 

特別感謝賴清德,去年赴日慰問,也不停感謝台對安倍晉三的關懷。

副總統賴清德:「非常希望未來安倍夫人,能夠多多到台灣來,把台灣當作妳另外一個家。」

要台日友好「永遠持續」,而一早安倍夫人也到五指山,弔唁前總統李登輝完成安倍遺願。

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我先生去年已經過世了,現在他一定是跟李先生在上面的某個地方,一邊憂心著一邊看著我們。」

圖/TVBS

口氣滿滿的感嘆因為2010年、2011年安倍晉三兩度來台都和李登輝見面,李登輝卸任後9度訪日也都有安倍協助開綠燈本來是李登輝逝世後,安倍要親自來弔唁沒想到發生意外,現在只能由遺孀代替實現。

收下這次為安倍夫人客製化的木盒,裡面是李登輝和安倍握手圖樣的信紙信封,而隨後總統也接見安倍夫人。

 
總統蔡英文:「安倍前首相主張台灣有事等同日本有事,更展現他對台灣的重視。」

只盼延續台日友好情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倍昭惠#賴清德#安倍晉三#台日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1438

0.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