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要啥沒啥」 侯:正副總統有關心過嗎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張家寶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23:34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8日)晚間成立商界後援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跟台北市長蔣萬安都出席,侯友宜在致詞時大罵執政黨,說防疫本不該分你我,但總統跟副總統卻從來沒關心過,甚至地方要什麼沒什麼,不聽地方的聲音。

圖/TVBS

 
後援會支持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友宜友宜友宜,當選當選當選。」

支持者賣力相挺代表國民黨選總統的侯友宜也熱情回應,侯友宜商界後援會成立,除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還有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選在台北舉辦當然她也沒缺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還有我們呂錦茹,黃呂錦茹彭呂錦茹茹錦,對不起對不起喔,你老公我比較熟。」

 
哎呀好尷尬!台北市黨部主委的名字一時想不起,但要罵對手可都記得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防疫視同作戰,這種作戰沒有分你跟我更沒有分中央跟地方,面對這場疫情裡面地方辛苦的作戰,中央的高層總統副總統,來到地方給我們人民關心過嗎?我們要什麼沒什麼,我不要說要疫苗沒疫苗,連口罩一下戴一下不要戴。」

圖/TVBS

說疫情期間總統副總統都沒來關心過,害地方要什麼沒什麼也不聽地方的聲音,所以這回要一起團結下架民進黨,主席朱立倫更喊話要支持者別放棄。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管風再大雨再大,我們只有一個決心,就是團結一致,共同努力,1126我們做得到,明年的1月13日我們也一樣做得到。」

搬出2022的成績說不到最後一刻,很難知道最後誰會贏,只是對外除了凝聚支持者,侯友宜還得面對黨內這個問題。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傅崐萁說歡迎你到花蓮去。」

圖/TVBS

 
保持笑容侯友宜沒正面回應,畢竟之前曾說黑金不能復辟,現在兩人還能不能走在一起,就看2024要不要選擇同舟共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侯友宜#總統#關心#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48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