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巧遇」大學生喊支持!神人挖身分:曾參加記者會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07:48
賴清德拋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圖/TVBS資料畫面)
賴清德拋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先前喊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行政院上月底拍板補助私立大專院校學生學雜費每年3.5萬元、高中職學生學費也全免。賴清德昨(8)日到台中東海商圈,巧遇2名東海大學學生,針對私大學費補助表達感謝,不過其中1人被發現是東海大學學生會長,且日前還出席了「高教平權!青年關心定額補助私大學雜費方案」記者會。

賴清德昨走訪東海商圈,除品嘗在地美食外,還「巧遇」2名大學生,當面向他致謝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其中1人指出,每學期學費本來5萬多元,因賴清德提出的減免,現在只要繳1萬多元,非常有感,都不用去外面打工了;另一名男學生則說減輕很多負擔,謝謝賴副總統。

 

更多新聞:郭辦駁「獨立參選說」!黃光芹再指:郭台銘有說會選到底

不過新聞曝光後,多數網友質疑,明明政策尚未實施,2人卻高喊有感,「明年2月才實施,你是從未來來的嗎?」、「重點是政策還沒實行欸,就在講減免後蠻有感的」、「看來是從2024穿越過來的東海學生呢」、「政策施行了嗎?」

更多新聞:「以前現在都反廢死」!侯友宜:很多死刑犯僅表面懺悔
 

PTT鄉民發文。(圖/翻攝自PTT)


東海大學學生留言。(圖/翻攝自Dcard)

更有不少眼尖「Dcard」、「PTT」網友,認出其中一名學生,疑似就是日前參加「高教平權!青年關心定額補助私大學雜費方案」記者會的東海大學學生會長,且受訪2人明明各自住台南和雲林,暑假卻待在學校附近,還恰巧遇到賴清德,讓人認為是作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賴清德#東海大學#記者會#私大補助#學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001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