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不倫戀還喊生女!府發Kolas請辭獲准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5:31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oka遭週刊爆料涉入不倫戀,對象是去年縣長選舉時,擔任隨扈的李姓人夫,因李妻察覺不對勁,收集通訊軟體對話,才讓事件曝光,不過Kolas否認周刊爆料,更駁斥有親密行為,但已請辭總統發言人一職!

圖/TVBS

 
去年九合一大選,kolas返鄉拚縣長,但周刊爆料,kolas拚選舉之餘,還拚出一段不倫戀,對象是他,借調當隨扈的李姓員警!

競選行程走到哪,隨扈李男,自然跟到哪,或許也因為同鄉,兩人越走越近,甚至就算kolas落選,雙方還在花蓮共租民宿築愛巢,只是男方不正常的舉動,也被太太發現,蒐證對話,憤而提告求償百萬,根據訴狀中的對話,除互表愛意外,兩人還計畫生孩子,小名就叫lucy,而李男對於愛上kolas,似乎有點自卑,對話中,說自己會不會很瞎,跟kolas是否不搭,kolas則回應,不瞎,很man,李男接著又幫kolas取了聖母峰這代號,kolas還說,裝備不夠就無法攻頂!

圖/TVBS

總統蔡英文vs.記者:「總統怎麼看Kolas發言人,捲入婚外情風波,有關心嗎?」
 

尷尬的事,自然不好說,不過周刊爆料後,kolas請辭獲准,臉書關閉所有動態.僅留下篇道歉文,週刊的爆料,多處經過剪接、誇大,並不知道對方婚姻狀況,也未有親密的行為。且跟李先生,已沒有聯繫,至於李男也在臉書發聲,強調跟Kolas只是在他低潮求助的過程中協助他,因為夫妻感情不睦,確實沒讓Kolas知道婚姻狀況,也否認有親密行為!只是Kolas,算是賴系人馬,可是從賴院長時期,一路跟到總統府!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賴系)郭國文:「個人的這個生活領域部分,不宜在公領域當中,進行評論。」

身邊愛將出包,就算已請辭府發,要說不影響,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府#發言人#KolasYotoka#不倫戀#縣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28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