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國民黨像恐龍!柯文哲談2024:不能選就算了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9:26

最近民調才竄升至第一名的柯文哲,接受訪談時卻突然拋出說自己走一步算一步,2024可以選就選,不能選就算了,引發各界關注;另外也因為柯文哲聲勢大漲,日韓等外國媒體也開始關注柯文哲的動態以及對中政策。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的戰術比較靈活,國民黨很像恐龍,就是,嘖,他就是這樣才慢慢掛掉的。」

用說的不夠,還要搭配手勢,鏡頭前的柯文哲,絕對是流量永動機,日本政治學者小笠原就分析近期總統民調,原本無意見的中立選民開始表態,流向柯文哲,讓被瓜分選票的侯友宜陷入苦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說國民黨很假,你要知道,比方說他們叫吳伯雄叫伯公,我聽到都起雞皮疙瘩,他們都叫什麼公什麼公,我聽到渾身上下就不自在。」

 
藍白合不合?看來覺得尷尬的還是柯文哲,包括日本網路媒體也報導,被問到是否會跟侯友宜合作時,柯文哲眉頭一皺,坦言兩黨理念不一,日媒更下了註解,認為柯文哲是頭腦清醒但固執的人,評論說這樣的政客往往很難聚集部下。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去日本才發現,天啊,日本怎麼這麼焦慮,台灣出事,美國還(可以)置身事外,日本是首當其衝,日本超過90%能源要經過台灣海峽。」

地理位置因素,不只日本關心,誰是下屆台灣總統,韓國媒體也聚焦矚目柯文哲的對中政策。

韓聯社新聞:「越來越多的聲音認為,渴望改變台灣政權的大陸,可以支持表現出溫和中立傾向的柯文哲,而不是支持率低迷的親中候選人侯友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爭取台灣最大的生存空間跟利益,就這麼簡單啊,哪有什麼親中、反中,親美、疑美,欸我跟你講,我們是選台灣總統,不是選中國省長,也不是選美國州長。」

圖/TVBS

積極出訪,爭取國際知名度,柯文哲這股擺脫藍綠的旋風,已經引起外媒關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可以選就選,那不能選就算了,所以我說我不需要參選聲明,我只需要退選聲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侯友宜#日本#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62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