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騷吃案?「摳手心」男記者 鄭正鈐:子虛烏有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2:53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被指控「摳手心」涉嫌性騷男記者,黨中央表示此案「結案簽結」,但遭受害者學長指控根本是「超完美吃案」,對此鄭正鈐今(24日)首度親上火線,強調性騷是子虛烏有不排除提訴訟。

圖/TVBS

 
立委(國)鄭正鈐:「我現在跟你握手都要很小心,可以握手嗎(握握握)。」

要握手,小心再小心,即便對方是男性還是再三注意,因為立委鄭正鈐被爆出和男記者握手時「摳手心」,讓對方不舒服,指控是「性騷擾」。

立委(國)鄭正鈐:「握了幾十年也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我覺得這樣的一個指控,我覺得完全子虛烏有,那也沒有性騷擾的事情,我們跟所有的媒體都握了手,來的時候握手,走的時候也都握手,所以我也不知道情況到底怎麼樣,我到目前為止也不知道是哪一位記者。」

 
圖/TVBS

首次親上火線回應,但此案國民黨中央在21日發布新聞稿,表示約詢雙方都願意簽字認同結案,但案情卻大翻轉,申訴人學長網紅律師,在臉書直指,受害者向國民黨申訴後,僅獲得一份事件說明,不過認為有些文字怪怪的,並未簽名,但國民黨卻用新聞稿方式簽結,開轟真的是超完美吃案,還說國民黨這操作根本「進可攻退可守」。

立委(國)鄭正鈐:「黨中央有沒有吃案可能要去問黨中央,不過我個人這邊黨中央其實有來調查,繼續的不實的指控,做這樣的不實政治操作的時候,需要的時候我們會提起那個訴訟。」

鄭正鈐喊告自清,但有沒有吃案,球拋給黨中央,國民黨強調調查過程都保持聯繫,絕無吃案,還說申訴人有新事證或證人,有助於還原當時現場,必會再啟調查程序。

圖/TVBS

立委(國)李德維:「不能用一種所謂想像的空間,或者如同我剛剛講的,跟所謂指控者的詮釋有所不同就來定罪。」

性騷定義不同,立院同事為鄭正鈐抱屈,但當事人感受不舒服,反應最直接。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壇爆性騷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摳手心#男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012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