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出昔「師生戀」 周玉蔻嗆黃國昌:色狼部長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9:55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6/13)和前時力立委黃國昌臉書隔空筆戰,周玉蔻PO文稱黃國昌當年於大學任教時「在教室裡和女學生有不當男女關係」,黃國昌在粉專反擊「抹黑、下流」,並指沒什麼好說的,要直接提告。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鬆口要請「黃國昌當法務部長」,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指控。

「黃國昌若是做了『柯總統』的法務部長,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與他發生關係的女學生,(據說如此),會不會效法鍾沛君召開記者會,控訴色狼部長啊?(嚇死人)。」

兩個小時後黃國昌臉書反擊,網友傳訊告訴我,周玉蔻在臉書上抹黑,看完後只能搖頭。惡意捏造這種不實內容,真的有夠下流。對這種被政府標案豢養的無恥側翼沒有什麼好說的,直接提告。顯示內心相當氣憤。

 
還原當時黃國昌表示,他在高雄大學任教最後一學期時,收到女學生的愛慕告白,但兩人直到對方畢業後才交往,並稱「從來沒有用老師的權勢,跟女學生發生不正當關係」。

圖/TVBS

時任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2015.12.30):「是有表達這樣子感情的意思,但是一直等到女學生畢業以後,才有交往(所以太太都知情嗎),這個太太都知道」。

2015年黃國昌接受媒體訪問時,還原了當年的戀情,但沒有透漏是何時開始交往何時分了手,當時記者詢問該女學生是否姓葉或姓蔡?黃國昌遲疑了數秒才回答,「姓什麼不好意思,我有點忘了」,強調當時單身,而這段師生戀後來太太也知情。

圖/TVBS

面對黃國昌不客氣要提告,周玉蔻馬上又再臉書回擊,問一個問題就提告,你黃國昌有沒有法律常識?罵人就不能文明一點,做點功課嗎?只會用那兩句話?我懶得告你,對了,小心心臟病發,多保重。

雙方隔空互嗆,成了近日性騷話題「番外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玉蔻#翻出#師生戀#筆戰#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38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