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學恒淪過街老鼠?網送「4字箴言」揭致命傷:沒認清自己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0:03
朱學恒因性騷事件遭炎上。(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臉書)
朱學恒因性騷事件遭炎上。(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臉書)

時事評論員朱學恒遭爆性騷擾,儘管本人緊急致歉並終止所有節目活動,仍是無力阻止雪球越滾越大,「#政壇MeToo」風波也仍在不斷延燒;便有鄉民好奇表示,朱學恒事件其實不是第一次有公眾人物被爆出性醜聞,但綜觀下來意外發現,朱學恒是少數被追殺到不行、落得「人人喊打」局面的人,對此也釣出網友回應表示,其實朱學恒只是受到「反作用力」反噬。

朱學恒出事人人喊打。(圖/翻攝自批踢踢)

 
原PO在批踢踢問卦以「朱學恆(恒)為什麼人緣差 人人喊打?」為題發文,好奇表示朱學恒親藍立場明確,同時又與白陣營關係良好,沒想到在爆出醜聞後遭到各界追殺;回想過去曾爆出的性騷事件,基本上都只會有些許的評論而已,不知道為什麼當主角變成朱學恒,不僅變成過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讓原PO感覺其實大家早就不爽朱學恒,只是之前沒機會打。

鄉民點出全是受「反作用力」影響。(圖/翻攝自批踢踢)

貼文曝光後迅速引起熱烈討論,多數人也均同意其實就是所謂的「反作用力」;認為性騷擾這種事情跟政治立場無關,而是朱學恒平時批判人的道德標準太高,所以換自己出事理所當然會被罵爆,「他根本藍綠白紅共敵,哪個沒臭過」、「他怎麼噴別人的,出事後的反作用力就有多大」、「就欠打阿」、「嘴人者人恆嘴之」、「他就是沒有認清自己」、「業力引爆而已,剛好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學恒爆性騷

#朱學恒#性騷擾#鍾沛君#PTT#反作用力#名嘴#時事評論員##政壇Me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7

0.1380

0.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