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侯友宜最新民調成老三 與中常委餐敘又吃「老三便當」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5:48
侯友宜和中常委們餐敘,會中卻吃「老三便當」,與侯的民調趨勢不謀而合。(圖/TVBS)
侯友宜和中常委們餐敘,會中卻吃「老三便當」,與侯的民調趨勢不謀而合。(圖/TVBS)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出爐,侯友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支持度僅22.6%,輸給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慘成「老三」,未料,侯友宜今(7)日中午受邀和中常委們「便當會」聯絡感情,黨中央訂的便當餐盒,剛好也叫「老三便當」,引發黨工們議論。

《美麗島》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5.4%居冠、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5.5%居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2.6%居末,其中侯友宜支持度雖較前一次上升4.3個百分點,但仍敬陪末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胡瑞麒)


這場由中常委主辦的便當會,原訂12點開始,但由於出席狀況不佳,因此延後半小時,截至中午12點半,由於在場媒體等候許久,也意外看見黨工推來的便當餐盒,竟寫著「老三便當」,跟侯友宜的最新民調趨勢不謀而合,引發現場議論。

據了解,這家老三餐盒是黨中央平時固定下訂的便當店,黨工透露今天的雙主菜餐盒,至少要價150元。只不過,侯友宜首次與中常委餐敘,就碰到民調、便當都剛好是「老三」的尷尬處境,不只如次,侯友宜在致詞時,也意外把立委、中常委吳怡玎的名字叫錯,讓侯當場趕緊道歉。
 

侯友宜在會中重申,他是出身鄉下的老實人,一生為了中華民國努力,「人家說我歲月靜好,但要歲月靜好,是必須負重前行。」當媒體問他是否要接受國民黨徵召時,侯友宜說,他只回答一句,就是「為中華民國義無反顧,這是我一聲心願」。

侯友宜和中常委們餐敘,會中卻吃「老三便當」,與侯的民調趨勢不謀而合。(圖/TVBS)


對於黨部提供的便當引發話題,與會的國民黨團曾銘宗會後受訪表示,這是平常承辦人買來供應黨中央的便當,就是一般的庶民便當,拿來操作議題不合適,也不好笑。

國民黨立委、中常委洪孟楷也說,便當菜色非常簡單,有滷雞腿,「真的是老三餐盒又怎麼樣呢?把它吃光光,變成不會再是老三,可以是老二、老大。」他更反問,那麼在乎那個餐盒的名稱的話,以後中常會天天訂冠軍餐盒,會不會更好呢?其實有自信,就不怕任何挑戰,就能走出自己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總統大選#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573

0.3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