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應落跑質疑 侯友宜提五星市長「四連霸」:市民很肯定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3:1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胡瑞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胡瑞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7)日前往黨中央與中常委們吃飯。對於新北市長任內跑去選總統、外界「落跑」質疑,侯友宜表示,謝謝中常委採取徵召方式,同意讓他為國家利益承擔挑戰,他也願意面對外界責難與不同聲音。侯也提及,他是四連霸的五星市長,至今新北市民都非常肯定市府團隊辛苦,所以他要還給市民更多,民進黨做不到的就讓他來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胡瑞麒)

 

這場由中常委主辦的便當會,原訂12點開始,但由於出席狀況不佳,因此延後半小時,截至中午12點半,35位中常委中有19位出席。中常委、新北市議長蔣根煌首先致詞表示,這次選舉至關重要,希望透過今天餐敘跟侯友宜交流長談,盼大家一定要團結,重返執政。

侯友宜則是先對中常委們深深一鞠躬致謝,侯友宜表示,身為新北市長他很感慨,過去他經常強調國家與人民利益遠超過政黨的利益,這幾年來看到很多問題,該做的中央都沒有做,尤其新冠疫情時期,他多次在行政院會重申要把疫情阻絕於境外,要進行入境普篩,但講一次、兩次,中央就是不聽。

侯友宜也重申,他是出身鄉下的老實人,一生為了中華民國努力,「人家說我歲月靜好,但要歲月靜好,是必須負重前行。」當媒體問他是否要接受國民黨徵召時,侯友宜說,他只回答一句,就是「為中華民國義無反顧,這是我一聲心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胡瑞麒)

對於連任市長後跑去選總統,侯友宜也說,謝謝中常委採取徵召方式,也同意他為國家利益,讓他出來承擔挑戰,他也願意面對外界責難、聲音。侯說,也許有些人認為,他在被徵召前市政做得很好,「但一夕之間,當你被徵召之後,又有人說,喔你做得不好」。

侯友宜對此表示,其實新北市民非常肯定市府團隊辛苦,所以他才會被《遠見雜誌》評價為四連霸五星級市長,他要還給市民更多,民進黨不會做的,換他來做,完成人民的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總統#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31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