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性騷女記者!傅崐萁否認 侯友宜、國民黨緊急發聲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22:11
立委傅崐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TVBS資料照)
立委傅崐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性騷事件連環爆,2天內已累計7起相關個案,引起社會譁然,一名資深女記者3日於臉書自爆曾淪為性騷受害者經驗,並透露對方為「想要居間統整國民黨選舉的縣長」,如今已成為立委。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稍早點名直指涉及此案者正是立委傅崐萁。傅崐萁與國民黨也都緊急發聲回應。

更多新聞:女記者爆遭現任藍委性騷「抱我頭親我」 國民黨怒:決不寬貸

 

周玉蔻臉書發文喊話王鴻薇。(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透過臉書發文,向王鴻薇喊話,「趕快召開記者會,叫涉性騷擾的傅崐萁委員退出下屆立委選舉!當然,侯友宜絕不能就這樣算了,等待侯市長大義滅傅」,掀起網友熱議。

一名資深女記者爆料,2014年時曾遭一名縣長性騷擾,坐在旁邊的對方不僅抱住她親吻,還抓她的手聊天,儘管當時立刻掙脫且大聲斥罵該名縣長,縣長助理也隨即道歉,如今還是選擇親自說出來。該名女記者也表示,雖沒有直接曝光名字,但應該很好猜;國民黨也回應,堅決捍衛性別平等與女性權益,沒有模糊的空間,如果黨內有任何此類情事發生,會循既有性平機制以及相關法律處理,決不寬貸。

 
更多新聞:特稿/性騷議題淪為政治攻防 藍綠白真有心要處理?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圖/國民黨提供)

針對周玉蔻言論,傅崐萁也做出聲明,「崐萁從政20年以來,從未有利用權力關係對於女性或下屬有任何性騷擾之情事。崐萁珍惜家庭,從政後未曾有任何緋聞,也從未有約女性私下單獨見面。崐萁尊重及支持性別平權,若有任何性騷擾情事,請依法提出告訴!」

此外,侯友宜競選工作室也回應此事,聲明全文如下:

針對媒體工作者自述,曾遭不當行為侵犯,國民黨總統徵召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重申:絕不允許,更不會坐視,任何侵犯個人身體自主權的行為,任何政黨皆然,不容有任何妥協。

侯友宜並呼籲黨中央,絕不能輕忽此事,應主動針對舉報內容,積極調查,立即處理,絕不寬貸。

而稍早國民黨也緊急發出聲明回應,對於媒體人臉書指控本黨黨籍民代傅崑萁於民國103年間涉及對其性騷擾一事,國民黨堅決捍衛性別平等與女性權益,沒有模糊的空間,即刻啟動黨內性平調查機制,秉持勿枉勿縱精神,深入調查瞭解相關情況,會依照事實及證據妥適處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周玉蔻#王鴻薇#縣長#立委#民進黨#國民黨#性騷擾#傅崐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22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