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婉拒侯競總主委 王金平:團隊不熟、磨合不易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19:51

立法院長王金平,被黨內拱擔任侯友宜的競總主委,替他整合中南部的勢力,不過王金平表示,他和侯友宜的團隊不太熟,要磨合不太容易,被問到那有沒有推薦的人選,王金平秒回答可以找郭台銘,因為他可以幫忙化解很多事,不過也要郭台銘有意願。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我跟他們(侯)團隊都不熟,要磨合不簡單,我會盡全力支持他就是。」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直都被視為藍營,中南部勢力能整合的KEYMAN,但王院長數度婉拒,接任侯友宜競總主委,黨前秘書長挺侯宴席上幫勸進也無果。

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6/2):「劉備三顧茅廬,有人講說不只三顧茅廬,「六顧茅廬」都應該有展現誠意。」

 
而侯友宜也確實親自找過,但王金平仍然認為還有更適合的人選。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他非常誠意拉我一再跟他婉拒,另外一定還有更高明的人。」

而這最高明的人,王金平做球給關公兄弟。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郭董當然是最好人選,能夠化解很多事,不過要看看郭董有沒有意願。」

該支持的會支持,但和郭台銘的結,解鈴還須繫鈴人。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王院長是多年認識老朋友,他很關心我的參選總統面臨挑戰,他給我很多指導。」

想搏大位當然不能只靠自己,黨也陸續開始支援前線,為了主打年輕選民青年團也出招。
 

這青年小智庫會海選青年提出的政策,包括兩岸外交能源教育,居住正義等等議題,經過評選後會提供侯團隊參考,併入政策白皮書。

圖/TVBS

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康晉瑜:「比如說要談到能源議題,只要你是理工科背景,你對這方面有相關專業的知識,願意來跟我們分享,也很歡迎大家共同來提供寶貴意見。」

雖然這海選並無獎金,但能加侯與年輕人勾連,畢竟年輕人現階段,或許就跟王院長一樣,對侯友宜不太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新北市#郭台銘#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86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