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擊案連連!新北再爆13槍響 綠轟侯友宜:無心市政就快辭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7:29
新北市屢爆治安事件,綠營攻擊侯友宜荒廢市政。(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屢爆治安事件,綠營攻擊侯友宜荒廢市政。(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三重重陽重劃區今(30)日凌晨傳出槍響,警方獲報派員前往,在一處路口發現13枚空彈殼,引發關注。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30)日痛批,一個半月來新北市共開了85槍,侯友宜讓市民恐慌,若無心市政就快辭職;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則說,他嚴重懷疑,侯友宜是不是在新北市偷偷開放槍枝合法化?

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圖/TVBS)

 
針對新北市再爆槍擊,林楚茵表示,自從新北市長侯友宜荒廢市政選總統後,新北市接二連三發生槍擊事件,4月19日板橋槍擊案11槍、4月20日土城槍擊案51槍、4月30日八里槍擊案4槍、5月10日五股行刑式槍決、5月28日三峽槍擊案6槍及今天三重槍擊案當街狂掃13槍彈殼滿地。

林楚茵表示,短短一個半月,新北市共86槍,每一槍都讓市民恐慌,每一槍都讓人民看清侯友宜的真面目,請問治安不安,市民怎能心安?

林楚茵說,侯友宜聲稱的治安專業可說是千瘡百孔,如果無心市政,請盡快辭市長,讓新北市恢復正常治理,讓市民安居樂業。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圖/吳紹瑜攝)

另名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也痛批「真的是夠了」;洪申翰則說,他嚴重懷疑,侯友宜是不是在新北市偷偷開放槍枝合法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新北市#槍擊案#槍枝合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982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