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管配」破局?管中閔曬愜意生活照:為何要回嗜血的世界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4:22
管中閔今(29)日再發文,頗具重申無意參選的意味。(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管中閔今(29)日再發文,頗具重申無意參選的意味。(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國民黨確定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後,各界也很好奇他會找誰來擔任副手,其中他日前於臉書曬出與台大前校長管中閔的合照,更導致「侯管配」的風聲四起。不過,管中閔除了表態「沒有意願」外,今(29)日又分享自己與知名作家白先勇等學者共進晚餐的生活照,頗有再次重申無意參選的意味。

侯友宜在本月23日時,曾於臉書分享與管中閔會面的照片,透露2人在過程中談論到了教育、經濟2大面向的議題。此外,侯友宜也特別感謝管中閔不吝於分享來自學術界、政界、教育界的寶貴經驗。照片曝光後,各界也紛紛開始討論,是否有機會看見國民黨推出「侯管配」來衝擊2024?

 

侯友宜與管中閔會面大談教育、經濟,被各界解讀成國民黨有意推動「侯管配」。(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針對網路上的揣測,管中閔則是在本月24日於個人臉書發文寫下「我沒有意願參與任何選舉,period(句點).」、「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妄人們可以休矣」2段文字。然而,即使管中閔公開表態無意參選,但網路上仍有不少聲音,希望他能出來與侯友宜一起幫國民黨拿回執政權。

管中閔分享與白先勇等學者共進晚餐的合照,感慨現在的生活輕鬆自在。(圖/翻攝自管中閔臉書)

對此,管中閔又於今日上午發文,並分享他在上週六(27日)晚間與白先勇等幾位老師共用晚餐的合照。管中閔表示,一行人在餐敘上的話題,從崑曲的推動,到東北四平街戰役,再到兩岸情勢,既無話不談又輕鬆愉快。到了隔天(28日)晚間,他則是前往師大夜市旁的麵店吃碗牛肉湯餃與蔥油餅。如此輕鬆自在的生活,也讓他忍不住感慨:「為什麼(有人總想)要回到嗜血的世界?」再度引發網友們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2024總統大選#總統選戰#國民黨#侯友宜#管中閔#侯管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5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