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喊話對「九二」表態 侯:我已經講很清楚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20:47

過去在馬英九執政時期,我國與對岸,都是以九二共識,作為共同政治基礎。如今,要代表藍營參選的侯友宜,也被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逼著對九二共識表態!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站在議會的備詢台講得非常地清楚,我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

講到兩岸路線,侯友宜重申兩個反對,全因賴清德要他就九二共識,好好解釋一遍。

副總統賴清德:「整個國民黨都支持九二共識,怎麼他是國民黨的候選人怎麼否認,那他可以站出來講一遍。」

 
新北市長侯友宜:「其實我也不希望藉這些議題,大家來撕裂我們台灣人的心,來破壞我們國家的團結,我們國家不應該分你我,不應該分任何的政黨。」

沒接受也沒反對態度依舊迂迴,只是現階段不提九二共識,侯友宜或許意在免除紛爭,但有人仍視九二共識為定海神針。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會覺得他對九二共識不表態嗎),(覺得侯友宜是最強人選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記者:「(什麼時候會預計拜會馬英九前總統),我們面對中華民國的挑戰,愛台灣這塊土地我們都會同心齊力。」

何時當面請益,侯友宜的問A答B,恰好對應馬英九的笑而不語,只是沒獲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也將展開感恩之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記者:「(會輔選侯友宜嗎),(或者是大家都有傳說侯郭配),(其實是最強的組合有機會打敗民進黨)。」

郭台銘妻子曾馨瑩vs.記者:「(未來有沒有考慮跟郭董),(一起進行感恩之旅),到時候再看我還不知道他的計劃。」
 

新北市長侯友宜:「郭董事長真的是我們非常敬重,帶動台灣企業很重要的一個領導人,我們一定會共同努力,齊心齊力守護中華民國。」

圖/TVBS

不管是馬英九還是郭台銘,侯友宜的標準答案同心齊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二共識#藍營#侯友宜#賴清德#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066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