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呼籲辦雙城論壇別被陰 王世堅對蔣萬安喊:匪諜就在你身邊!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1:51
台北市長蔣萬安、北市議員王世堅。(圖/林至柔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北市議員王世堅。(圖/林至柔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2)日赴北市議會針對雙城論壇籌辦進度進行專案報告。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質詢時提出「三不」原則要蔣萬安堅守,並送給蔣萬安一句「名言」,即蔣萬安曾祖父、前總統蔣中正所說過的「匪諜就在你身邊!」,強調雙城論壇講稿內容、決策,蔣萬安都應當親力親為,若假手他人,「被身邊的人陰了」,被賣掉的是台北市的尊嚴。

雙城論壇預計在今年7、8月舉辦,王世堅今(22)日提出「三不」原則要求蔣萬安堅守,並稱,蔣萬安是「反共先鋒的後代」,所以他更必須提出警語,包括:第一,跟中共的雙城論壇,不是地方對中央,台北去朝貢;第二,不是黨對黨的交流,所以要屏除國民黨黨意或黨官的隨行、談判;第三,台北不是被中共用刀子掐在脖子上去交流,這也是議會去年通過但書,若雙城論壇前,軍艦擾台、兩岸氛圍不佳,立刻停止雙城論壇。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林至柔攝)

蔣萬安表示,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就是城市之間的交流、就是市政議題的領域合作,強調這是陸委會對雙城的定義及肯定,「該堅持就會堅持」,並提到,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今年均清楚表達,願意跟北京展開對話,特別講疫情解封後,要恢復兩岸健康有序交流。

北市議員王世堅。(圖/林至柔攝)

王世堅最後向蔣萬安說,「你是毛主席最大敵人蔣中正的後代,你赴上海代表向他們交心示好,意義無比重大」,並稱,他先前向市府各局處詢問,雙城論壇接待層級?論壇內容?有沒有陷阱?是否對等?結果各局處毫無警覺心,都認為「去就對了」。
 

王世堅說,他送給蔣萬安一句他曾祖父名言:「匪諜就在你身邊」,強調雙城論壇講稿內容、決策,蔣萬安都應當親力親為,若假手他人,「被身邊的人陰了」,被賣掉的是台北市的尊嚴。

蔣萬安回應,他一定捍衛主權,雙城論壇就是城市之間的交流,清楚的定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賴清德#蔡英文#民進黨#兩岸#蔣萬安#北市府#雙城論壇#議員#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43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