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首場造勢 高喊「當選會到立院報告」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4:43

國民黨選在520這天,舉辦誓師大會,侯友宜致詞有別以往,狂轟民進黨更直接點名對手賴清德,侯友宜更強調,外來如果他當選了,會依照憲法規定,到立法院國情報告,接受全民監督。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好好做事情是哪裡不對,民進黨有好好做事嗎?有好好做事嗎(沒有),他們連好好做事情都做不到。」

自嘲侯侯GPT這話侯友宜,可能悶在心裡許久終於解開封印火力全開。

新北市長侯友宜:「賴清德說這場選舉是民主與專制的選舉,賴清德說錯了,中華民國自由民主已經深化40年,早在我們國家裡面,民主自由就是我們的DNA。」

 
切換侯侯選總統模式,侯友宜在國民黨520誓師團結這天不忘給總教練朱立倫,一個大大擁抱更把民進黨從上到下罵整輪。

新北市長侯友宜:「台灣人的好卻被民進黨利用了,甚至還接受詐騙集團的金錢。」

該罵的罵完,國政藍圖施政方針也得說清楚。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當選總統,我將依據憲法規範到立法院做國情報告,並接受全民監督。」

藍營全力營造大團結氣勢執政縣市首長全到,包含徐榛蔚傅崐萁夫婦,但挺郭立委陳玉珍缺席而黨力先前力邀的郭董人正在日本散心。

圖/TVBS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我們從頭到尾,沒有騙郭董事長的動機理由,騙他沒有任何一個人會有好處,從頭到尾我們都希望幫助他,然後讓他更好。」

圖/TVBS

 
藍營520檯面上大團結,只求檯面下能真的沒心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朱立倫#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078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