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歐珀遭爆和im.B麻吉 詐團供座車、服務處

記者 莊鎧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6:16

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涉嫌吸金詐騙25億元,前立委黃國昌爆料,主嫌曾耀鋒,與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關係匪淺,服務處和座車都是詐騙集團提供,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更開轟,陳歐珀應該要退選送中評會,民進黨中央表示,如果有違法會按照法律和黨規處理。

圖/TVBS

 
立委(民)陳歐珀:「我認識的一直都是從事,房地產事業的曾國緯,不是曾經有詐欺或者是,收到通緝的曾耀鋒。」

開頭就先說不認識曾國緯,因為前立委黃國昌指控,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在羅東的大樓,是陳歐珀競選後援會和辦公室。

立委(民)陳歐珀:「朋友贊助我一間房子做為後援會使用,我競選連任之後就搬回服務處,繼續服務鄉親,這樣一個事情發生我個人表示虧欠,我願意將這段期間的租金,提供未來受詐騙者的補償基金。」

 
作為後源回當服務處,競選連任就當服務處,競選時候發生,我個人表是虧欠,把願意這段其間的租金,作給未來詐騙者補償。

圖/TVBS

強調是支持者贊助的服務處,沒有收取詐騙集團的利益,喊話有新人事別無端指控,但黃國昌有備而來。

PO出車輛資料,說陳歐珀的坐車,是im.B提供使用,直接登記在詐騙集團旗下,黃國昌更撂狠話,既然你沒有悔意,他會一樣一樣慢慢來,要他別再說謊。

IMB追率,是因為有從事公益的活動,不曉得他有做im.B。

事件爆發以來陳歐珀,不只一次澄清他不知情,和當事人不熟,但隨著黃國昌的爆料,自家人也開槍。

圖/TVBS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臉書喊話,陳歐珀應退選並且送中評會調查,有留言質疑他為何要呼應黃國昌,他也回擊綠營支持者不會沒有是非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07

0.2182